魂星

专注于人道主义救赎剧20年

“遗害万年”

*放假万岁!

*纯粹我流罗我流op世界未来走向



    花三十年攻克铂铅病,重塑世界重金属疾病领域治疗体系,建立霍特斯·哈尔茨医学院,把红心圣母教堂医院分堂开得全世界都是,这就是这个D在把世界搅了个翻天覆地之后干的事情。于是特拉法尔加·D·瓦铁尔·罗在红土大陆倾覆一百年后成了医学生和历史系学生考试前共同咒骂的对象,堪比对面流体力学的白努利方程的工科学子。因为他不仅贡献了整整一本四指厚的白色封皮教科书(并且“白色生死恋”系列里还有三四本出现了大篇幅有关他的其他成果),还因为这复杂的姓名组成和拗口的姓氏给通宵抱佛脚的学生造成极大的困扰。每年近代史和医学史考试中的错误答案包括但不限于:特拉法尔加·瓦铁尔·D·罗、特拉法尔加·罗·D·瓦铁尔等排列组合;特斯塔斯·罗、特拉·蒙奇·D·罗、霍金斯·瓦铁尔·罗等极恶时代混搭,以及特拉法尔加·滑铁卢 、特拉·D·男、杰尔马·D·罗等无可救药式答案。

    严格来讲,只要写对了D和姓氏,就得给一半分。写成特拉男的,经教育与发展协会的专家们讨论认为,不能算错,但没有分。(说句公道话,一般能写出“特拉男”这个答案的学生,近代史应该是学得不错,大海贼时代传奇故事和野史八卦件件如数家珍,只可惜个个是精神草帽团。)

    几十年前世界医疗协会曾向全球医学院发出过一份匿名倡议,不论大小考试,凡出现极恶时代混搭一锅粥答案考卷的统统倒扣分。这份倡议后因全体医学生激烈抗议而没有被采纳。

    要是被采纳了,那真的是要遗害万年。

    医学生的力量是伟大的。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魂星 | Powered by LOFTER